close






Bubba Gump

太平山凌霄閣3層304-305號舖

www.bubbagump.com

用餐時間:2010/1/3






凌霄閣3層304-305號舖,這可讓我找的好苦呀

搞半天是3樓再一直上去上去上去,都不知道已經多搭了幾層的手扶梯了才找到

直到我看到這隻"大蝦",終於讓我找到拉!!!



出發前我已經透過網路訂好位了,也特別註明要"Window Seat with Seaview"

在這邊可是可以遠遠的看到維多利亞港喲  (Ps.原則上服務人員是要用英文溝通的喲)



剛到的時候,天還沒黑,讓我可以好好的拍照,這邊就是有SeaView的區域



這邊是另一邊的座位區,純室內,還有一些其他區域的我沒拍,所以沒辦法分享給大家



廁所走出來,照拍.  餐廳到處都佈置的很有特色



當初在"鏞記"及"Bubba Gump"中選擇到底要吃哪一家呢??因為這2間餐廳價格都很貴

後來還是決定放棄"鏞記",因為燒鵝賣我那麼貴,我想以我的嘴巴大概會吃不出貴在哪吧

所以倒不如選擇有View的餐廳,至少不用在外面吹冷風就可以看到人人想看的太平山夜景



餐廳內很多東西的設計,大多有搭配"阿甘正傳"的劇情

電影中常出現的一句話:RUN FORREST RUN。翻這一面表示客人目前不需要服務



而這句:STOP FORREST STOP。需要服務時,翻這一面服務生會停下腳步為你服務喲!!



放調味料罐的桶子,做的也蠻可愛的



Menu (可以至Bubba Gump的網站下載)



調酒類的Menu,設計在乒乓球上,真特別




Soda  HK$待補

menu上沒有寫,但可以直接跟小姐點,跟Fridays一樣可以Refill



Run Forrest Run  HK$46

是香草冰淇淋搭配柳橙、草莓、香蕉的一杯飲料,ㄣ~一般般嚕!!



Onion Rings  HK$75

Sauce是墨西哥辣椒醬(好好吃~)及美式燒烤醬,而高高的10層洋蔥圈,很有視覺效果咧



Classic Caesar Salad  加價HK$36 (原價HK$78)

凱撒沙拉醬配上起司屑、麵包粒,還挺鹹的!!



Frankie's Baked Seafood & Rice  HK$138

餡料有蝦子、烏賊、魚,搭配上Parmesan白醬及菠菜去焗烤而成的海鮮飯

味道蠻濃郁的,而且飯粒不會太乾,但是感覺還是有點小鹹拉!!!



Dixie Style Baby Back Ribs  HK$198

美式秘製豬肋排搭配特製醬汁及炸薯條

豬肋排很嫩,好吃好吃. 這應該是四道主餐裡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了!!



Mama's Southern Fried Chicken  HK$142

炸美國雞胸肉配薯泥及特色醃肉醬汁

這道我覺得很普通,而且也有點鹹,有像在吃炸雞排,但感覺我們的炸雞排還比較好吃咧

而至於旁邊的那朵花椰菜,哇塞~半顆,沒什麼調味,應該只用鹽水煮而己吧!!



從我們座位看出去的夜景,還挺不賴的喲!!



這一餐花了HK$6xx,四個人分攤下來換算成台幣一個人大約600多塊

其實跟在台灣去Fridays吃差不多拉,只不過這裡還有超優夜景可以欣賞

所以如果有想要享受一下氣氛的話,到太平山上不妨安排到這裡用餐,其實還不錯拉!!







Jerome Chang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香港澳門。食】滿記甜品 (銅...|日誌首頁|【香港澳門。遊】太平山纜車。夜...上一篇【香港澳門。食】滿記甜品 (銅鑼灣時代廣場)...下一篇【香港澳門。遊】太平山纜車。夜景...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