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韓冰跟學姐當老婆你選哪?
我選韓冰氣質出眾


韓冰以後會禿頭
无毛回一次 wrote:
說說韓冰跟學姐當老...(恕刪)
无毛回一次 wrote:
說說韓冰跟學姐當老...(恕刪)


兩個都不要

一個讓我聯想到柯文哲
我最討厭柯文哲

二長得太像韓國瑜
我喜歡韓國瑜但我沒辦法跟韓國瑜睡覺



韓非子 wrote:
兩個都不要一個讓我聯..二長得太像韓國瑜
我喜歡韓國瑜但我沒辦法跟韓國瑜睡覺.(恕刪)


+1

然後我覺得 柯P 的邏輯與處事態度很怪
例如,先意識形態說句看是弊案
一開始邏輯就有問題了
然後用各種方法硬凹
再來拆不成反把堅持拆蛋的人拆了
問題就是在柯P而已

所以,我覺得柯P跟久了還能不走
真非常人也

所以兩個都不行

我比較喜歡許淑華
整天笑笑的
多討喜多福相,一定很有幫夫運!!

韓非子 wrote:
兩個都不要一個讓我...(恕刪)



有的吃就不錯了,還挑??小心出門被雷公打


沒聽過先求有,再求好嗎

无毛回一次 wrote:
說說韓冰跟學姐當老...(恕刪)


可以選歐陽娜娜嗎?可是年齡又太小。
mindcry wrote:
韓冰以後會禿頭...(恕刪)

女人不是男人有雄性禿
這與荷爾蒙的雌激素、雄激素有關

无毛回一次 wrote:
說說韓冰跟學姐當老...(恕刪)
當然是學姊啊!學姊比較耐看,而且看越久就會覺得越好看
韓冰是大家閨秀型,學姐是小家碧玉型,看各人口味。我的話是有都好,先要有。
只有小朋友才做單選題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8&t=5676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sajo31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