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結婚9年了
今年35歲
有兩個孩子
自從第二個孩子出生之後
老婆在性方面一直都是興趣缺缺
平均算起來一個月大概3~4次吧
她讓我感覺好像能閃就盡量閃
所以我們偶爾會因為這件事鬧得不愉快
P.S:我的要求只不過是1個星期1次,但是她閃躲的態度真的讓我很不爽

在01上爬了許多類似的文章
我發現好像結了婚有小孩的夫妻都是這樣
還有那種什麼3個月一次還是半年一次的
雖然我看到許多同病相憐的人並藉此得到安慰
但是我不禁想問
常被老婆拒絕的男性們
為什麼你們都不生氣??

有許多人提到說
老婆每天上班回家還要做家事
帶小孩什麼的很累
所以老婆不肯給是應該的
但是我相信現在的雙薪家庭
有許多男性們應該也都會幫忙做家事帶小孩
像我要接小孩放學
回家還要看孩子的功課(這個時間我老婆通常是已經洗完碗開始看電視)
打掃房間也幾乎都是我在做
我都沒叫累了
老婆有什麼好累的?

男性比較有性方面的需求是沒錯
但是為什麼老婆可以理所當然地拒絕?
老婆要找我陪她去逛街我就不能拒絕
拒絕她就是不體貼不是好男人
那她拒絕我就是我活該嗎?
我們處處為老婆著想
但是卻連最基本的需求都不能被滿足這算什麼?

我覺得做愛也是增進夫妻感情的方式(絕對不是把老婆當成洩慾的工具)
老婆們口口聲聲說希望婚姻生活幸福美滿
但是卻不肯為老公著想
缺乏性生活的婚姻導致彼此最後變成像陌生人一樣
這到底該怪誰?

很多人可能會說要營造浪漫的氣氛
但是說真的
就算我今天在房間裡擺滿了蠟燭
她不想還是會罵我神經病
或許到Motel開心一下是個好方法
但是總不能每次要做就去Motel吧?

講了這麼多我只是想請問各位大大
你們只靠D槽不會覺得空虛嗎?
更重要的是~~
你們為什麼都不會生氣????


rick19871106 wrote:
我結婚9年了今年35...(恕刪)



花錢吧 3000元就解決了

而且又不會因此事跟老婆生嫌隙
是不是技術還是其他....咳咳!
噢~~我想你懂我的意思的
會這樣講應該你是位很愛生氣的人.試著說一些讚美的話語(如果你老嫌棄他身材.當然不給用).家裡都沒人時在要求(人在做那檔事家裡有人好像不怎麼自在).或直接細心問他內心為何拒絕.應該能找到原因.如果長期於受氣情況應該會性慾大減.可不是幫忙家事就ok的.內心也要顧到喔.

這應該是老婆對你沒那種感覺了
很多女人生完小孩都會這樣
因為被一大堆瑣碎的事情壓的喘不過氣

你不用心改善
情況只會越來越糟
先帶老婆去外面(摩鐵)幾次看能不能改善
不是要你每次都要帶去花錢
是女人的壓力多半來自家庭
所以在家怎會有fu呢
如果3000塊花在老婆身上
可以讓你和你老婆都開心
那何必花在別的女人身上呢(^^)

當然不要以為只有場景改變就夠了
甜言蜜語也請適時提供
女人是很重感覺的
感覺不對了
當然什麼都不想"做"


妮妮張 wrote:
這應該是老婆對你沒那...(恕刪)


中肯
體貼是你現在唯一能做得事,老婆不是讓你發洩的工具,何不找回你們當初剛在一起的激情呢?想一想他至少沒有給你戴帽子,這一點你因該就要覺得慶幸了,不是你不夠好,只是感情久了,當初的感動在哪裡?只有你最了解!
有些人還以為結婚後上床次數可以變多, 但事實上很多時候是結婚後反而上的次數少了.

rick19871106 wrote:
我結婚9年了今年35...(恕刪)

現在一堆很愛叫女王的
王權在老婆那
你有什麼資格生氣
生氣
小心被閹掉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2380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sajo31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