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定了SUPER SENTRA,在提到保險的時候我問業務
買女性30歲以上比較省保費對吧?

業務回答,沒錯,但是只有第一年

我當下沒細想就說那車買我的名字好了
回家老婆就在叫,說業務鬼扯,第二年也一樣便宜

我都搞糊塗了,如果車主是我老婆,"第二年"開始
保費就會像業務說的一樣不會比較便宜?

想一想好像業務說的不對,30歲以上女性的風險係數
不是應該比男性低嗎,那怎麼第二年要續保就會變貴?

有了解的大大可以建議我一下嗎
如果是買我老婆的名字保費會"一直"都比買我的名字便宜
那我幹嘛跟錢過不去?


jookli wrote:
今天下定了SUPER...(恕刪)



同樣條件下30歲以上女性一定比男性便宜!
所以有不少人都會拿太太的名字買車.
第一年女性比男性便宜(如果兩個都沒保險紀錄的話),

第二年看你有沒有出險,沒出險男女差不多,

很多人都以為出險後第二年和第一年保費差不多,以為沒差,

事實上差多了,保險會跟車價走,車子折舊一年,

還跟新車時保費差不多,甚至更高。不出險第二年便宜很多,

羊毛出在羊身上,當然必要時當然也要用,只是看划不划的來。
你聽業務在胡扯

第一年女性會比男性便宜
第二年女性還是比男性便宜 (如果沒出險,保費就折10%,男女都一樣)
第三年女性照樣比男性便宜 (如果又沒出險,保費就折再10%,男女都一樣)


所以不管到第幾年,女性的永遠會比同年男性便宜,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買車都掛媽媽或老婆的名子
super sentra ? 保險該不會是搭配新安東京海上的吧
若是新安東京海上,車主是男生或女生就沒差別了..
市場上只有他們家男/女費率是相同的,
其他家, 男/女生的費率差了10% (女生較便宜)


Saifast wrote:
你聽業務在胡扯第一年...(恕刪)


保險分20歲、30歲、60歲、只要同年紀...女生都比男生便宜,有些會買媽媽名是因為小孩可能未滿30媽媽未滿60所以買媽媽名會比較便宜...
重點:跟優良駕駛(就是出險紀錄)也有關係,如果單一方名下的車每年出險記錄過高(同等金額過高,連同保險公司都會有紀錄,各大保險公司都查詢的到)就未必比男生便宜了!!!但並不絕對,好的業務應該為您著想,詳細跟你說明清楚才是,也可以幫你向保險公司查清楚你們夫妻有無出險紀錄、用誰的名子比較便宜,哪有什麼叫第一年比較便宜?騙肖~

jookli wrote:
今天下定了SUPER...(恕刪)


30-60女姓年齡/性別係數是最低的,和第1年、第2年...無關

可以參考這一篇文章4樓,有人說明了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97&t=2827201

除非保險公司那張年齡/性別係數表和別家比起來特別不同
謝謝各位的幫忙,我想還是直接買我老婆的名字好了,也省去比較的麻煩

我們夫妻倆之前並無任何出險的記錄
Saifast wrote:
所以不管到第幾年,女性的永遠會比同年男性便宜,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買車都掛媽媽或老婆的名子...(恕刪)


還有違規記點也多個人可以分攤...
如果樓主有買過車險,也超過三年沒有出險紀錄,而夫人年紀也差不多且沒有登記過車險,起始的價錢應該是樓主比較便宜,可以找業務試算看看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97&t=37912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sajo31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