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靜不想再安靜了 再戰歌壇加盟新東家新曲「老婆」唱出幸福心聲
氣質仙女經營護膚坊晉身百萬俱樂部

>
楊靜

1. 陳雷的小師妹 楊靜近日再戰歌壇新歌「老婆」唱出幸福心聲!台語歌手楊靜出道早年紀輕,陳雷提攜出道,在歌壇總是人如其名的安靜,曾以一曲「一口氣」在中南部掀起熱潮,但生性安靜的楊靜始終只聽其聲,鮮少現身,總是給歌迷很多的想像空間,而除了歌唱事業外,原來楊靜八年來投資經營的「芳療館」,在中部地區建立高知名度,讓楊靜早已晉升百萬小富婆,近日楊靜靜極思動加盟新東家豪記唱片推出新專輯「老婆」,楊靜笑說感謝師兄翁立友的鼓勵,兩人同為中部人,又都拜歌唱老師李文通習歌,楊靜笑說15歲時我們相識,竟因我的長髮不慎捲入排氣扇中,翁立友奮勇的搶救髮絲!
>
楊靜
2. 陳雷的小師妹 楊靜再戰歌壇,十七年前與陳雷合唱一曲「前世緣」一砲而紅的楊靜,當年15歲剛上高中,多年來楊靜人如其名,總是安靜的唱歌,讓不少粉絲都只聞其聲,不見其人,楊靜笑說當時公司幫我取藝名楊靜,後來才後悔說陳雷名代表著很響亮,而我真的很安靜,不過楊靜雖然安靜的唱歌,但歌聲卻為廣大歌迷熟悉,這些年楊靜曾到新加坡發展,推出專輯在當地還大賣五萬張,三年前還以一曲「一口氣」創下中南部超高的點唱率,此次楊靜再戰歌壇加盟豪記唱片推出新專輯「老婆」,32歲的楊靜直說看到身旁的姐妹淘都嫁做人妻,因此唱出祝福的心情,楊靜笑說大家都以為我很年長了,其實雖然出道17年,但我是小女生時就開始唱了,再次說我沒很年長歐!而新歌「老婆」走中板曲風,久未進錄音室的楊靜一度還緊張到失眠,但在錄音室一開唱,整個FU都回來了,錄音進度比想像中的快速,楊靜笑說一想到幸福的美景,心情開朗,唱歌一氣呵成,而加盟豪記成為翁立友的師妹,楊靜說與立友哥是在15歲時,我們都是同一位歌唱老師李文通的學生,楊靜自爆:與翁立友的相識很尷尬,當時15歲的我留著一頭長髮,上課時坐在排氣扇的窗邊,結果不慎的讓長髮捲進排氣扇中,當下大家都慌了,結果翁立友拿著沙拉油細心的幫我將糾纏的髮絲一一的挑出,至今我仍很感謝立友哥。

>
楊靜
>
楊靜
3. 而楊靜的好膚質,自小就被好友們稱作「氣質仙女」,楊靜也不諱言:我在小學五年級開始,就會存零用錢,自己到開架式化妝品買乳液擦臉,剛開始我媽還很擔心我亂塗會得皮膚病,同齡的好友則不可思議的看我,也因為這樣我從高中時,即開始學習護膚美容,楊靜並說肌膚的保濕與緊實是我的強項歐,八年前開始在中部開業,客人多為30到50歲的輕熟女,有上班族到貴婦,其中有不少都還是我的粉絲,大家口耳相傳,生意蒸蒸日上,讓楊靜早已晉升百萬俱樂部,楊靜笑說愛美好像是天生的,我很在意自己的膚質,女人重保養,化妝不是重點,擁有好的膚質勝過一切,滿口老闆經的楊靜笑說多年來我經常是跑完活動秀約隨即趕回店裡工作,擁有一群婆媽粉絲信任,楊靜笑說真是美麗的負擔,要更加鞭策自己,不過看到每位客人出來時的皮膚與現今對照,那種成就感真是無法形容耶!而剛發片楊靜即有好成績,因為店裡的廣大婆媽粉絲熱情支持,楊靜有感而發的說加入新東家,就是想積極的現身螢幕,大家都要我更積極的多上節目,不要只是聽我的歌,這也是我再戰歌壇的自我期許,一改過往太安靜的形象,不過我店裡的忠實主顧則說希望我不要上太多通告啦,偶而露露臉就好,這樣他們才能預約的到做臉!
>
楊靜
圖片提供:豪記唱片   



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026955/post/1324243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sajo31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