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偉銘女友老婆 為愛墮過胎*

包偉銘女友老婆 為愛墮過胎


包偉銘口中的「老婆」,已叫了13年,不過,包偉銘自爆:「很多人以為我已婚,其實,我的配偶欄上是空的,我和小松一樣都未婚。」

包偉銘口中的「老婆」,姓周,兩人已同居13年了。包偉銘前後向她求婚兩次未成,她不在乎結婚那張紙,重要的是兩人相處心情要愉快。「所以嘍,我和老婆其實是有實無名的夫妻。」

「我老婆肚量很大! 」包偉銘和前妻康雅嵐生了一個兒子,現在念高一,「我和康雅嵐離婚時,兒子才三歲,兒子歸我撫養,我老婆把兒子視如己出,一手帶大。」令包偉銘最感動的是,現在這個老婆一度懷孕了,卻把孩子拿掉,「她擔心,有了自己的孩子,可能無法全心愛我和康雅嵐的兒子。」這讓包偉銘很感動。

等到兒子念國中懂事後,包偉銘曾把這件事,向兒子說明白,「我兒子很感動,開口叫媽媽。」至於,真正親生的媽康雅嵐,包偉銘說:「康雅嵐和我離婚後,她從來沒有見過兒子一面,親生母子,只通過一次電話。」

在嫁給包偉銘之前,康雅嵐和第一任老公也生了一個兒子,這個兒子,包偉銘說:「他以前叫我爸爸,我和康雅嵐離婚後,他說我長得太年輕,改口叫我『老哥』,我也叫他老弟,有時,我們還會相通MSN,康雅嵐把這個兒子教得很好,他現在是數學老師,馬上要到英國攻讀博士了。」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blog.sina.com.tw/piyopiyo/article.php?entryid=1303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sajo31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