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同意記者抄文:NO 各位版友大家好 我跟我老婆目前是婚姻第四年 平時互相經濟獨立,有一位三歲兒子, 平日生活必須品都是視各自需要自行購買 今年老婆生日實在想不到要送什麼, 剛好朋友蜜月在國外,託他幫我帶了一個 GUCCI包,昨天吃飯時不小心說溜嘴說準備了一個包包要當生日禮物,老婆馬上說她包包 很多了(臉色有點沉下來,沒有開心的感覺) 距離老婆生日還有一個多月,我該把包包賣了 ,再想別的禮物還是? 很怕花錢送禮物給對方,對方也沒有很開心 老婆目前拿的包包是coach & Michael kors 兩個牌子(她還不知道我要送GUCCI) 提供一下之前送的禮物參考 2016 iPhone 6plus (現在還在用 2017 dyson 吹風機(每天吹頭髮都在用 2018 pandora 手環跟串飾(出門都會戴 (爬文後發現包紅包最實在? (還是請大家推一下自己心中想要什麼禮物 給我參考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marriage/M.1559097379.A.46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sajo31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