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並不是對非處女有什麼看法,我只是想知道,一個女人把第一次給了別的男人,那你最後還會真心愛自己的老公嗎?能忘掉自己的過去嗎?你老公能否成為你內心深處最重要的人? ( 我說的愛是那種真心的愛,像你們對第一個男人那樣的感情,甚至超越你對第一個男人的感情 ) 。

我不抵制非處女,因為哪怕一個女孩不是處女,只要我真心愛她,我儘可能不會在意她的過去,但如果在她心中我不是最重要的人,我心裡肯定會很痛苦。

其實,男人根本就不是在意那層膜,就算我以後老婆天生沒有那層膜,我也不在乎,男人在意的是自己的老婆是否之前有過和別的男人發生過性行為。女人會甘願為前男友付出第一次,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對於前男友的感情是可想而知,就算以後的老公也比不上。

我看網路上很多人都說,非處女對於第一個男人和第一次是永遠不會忘記的,就算以後結婚,潛意識裡還是不會忘記。甚至在和老公做愛的時候,還會想起前男友,甚至在心裡面會把前男友拿來和老公做比較。

就算老公和非處女老婆睡同一張床一輩子,非處女心裡面還是不會忘了前男友。我總覺得非處女老婆把寶貴的第一次給前男友後,就算結婚,感覺她的身體和心靈永遠是屬於別人的,好像永遠是別人的女人,不是自己的女人,沒辦法百分之百擁有她的全部,就算她為你生兒育女也是一樣。

很多人都很怕自己只不過是老婆前男友的替代品,很擔心老婆沒有百分之百把感情和心思放在老公的身上。我知道很多非處女老婆口口聲聲說很愛老公,但是她們心裡面在想什麼誰知道? 就算結婚,一個人獨處時,你心裡會想著老公嗎? 搞不好有時候還會想起前男友,回味以前戀愛時的點點滴滴,搞不好反而跟現在老公以前戀愛時的回憶不會那麼深。

我希望儘量能由已經結婚,但是第一次不是給老公的婦女來討論,說說看老公在你的心裡面是如何?

PS. 如果老公婚前本身就不是處男,那就不用討論。本身不是處男,沒資格要求老婆是處女。

PS. 如果是被性侵害的不算。 我所謂的第一次,是跟前男友真心相愛,兩情相悅的。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2714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sajo31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