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各位大大之前給的意見,幾乎都說「那就聽老婆的呀~」
在實際試駕過後,我覺得老婆的眼光真的不錯,難怪會選我...不是,難怪指名要Q30風尚版

CT200h小改之後的外觀可能比較符合男生的口味,老婆說尾燈那一大塊不好看
(明明就是帥氣的導光條!),她覺得Q30車頭車尾的設計比較有質感
內裝就真的是Q30的強項了,我覺得後座樂勝CT200,前座的質感也好很多
Q30的中控台真的很漂亮,試駕的時候覺得CT200h真的很安靜
老婆也覺得不錯,不過她覺得油電車放油門的感覺會頓一下
我自己是挺習慣的,但她不喜歡(應該是檔煞的感覺吧?),最後就決定買Q30風尚版了!
運氣滿好的是業代手上有一台他客戶讓出的單,車子也已經到港,剛好就是風尚版,所以才有辦法這麼快就交車啦~

趁小朋友上學,我帶老婆去河濱公園練車,順便拍個開箱文
老婆的Q30 vs 我的ES300


老婆說: 不對,兩台都是我的喔^^


咳咳…我們來看Q30,她選了很特別的琥珀金,車漆在不同天氣下呈現的反光都不太一樣,很有質感也很適合女生開。Q30雖然車頭也蠻兇的,但我覺得比起CT200h純日式的風格,Q30多了一些歐洲味


香車配美人


看得出來老婆真的很愛Q30,會不會從此我就失寵了?


輪拱有黑色鏡面裝飾,INFINITI在小地方也很用心,輪圈樣式也很好看。這個顏色我覺得連我都越看越喜歡,開在路上真的吸睛度滿點,很特別~


車尾的線條很豐富,但是透過下方整塊的鋼琴烤漆和簡單的尾燈線條收斂,又不會太浮誇


再來看看內裝,很多人都推薦Q30,因為內裝真的超越同級車的質感很多
內裝大量使用真皮+縫線,中控台也是鏡面烤漆,讓人很難不對它心動~


方向盤有雙縫線,也有在3點跟9點鐘方向做凹槽的設計,除了看起來很動感,實際開起來手感也非常好,儀表板中央有全彩螢幕,可以切換行車資訊還有跟車系統、多媒體等等資訊


排檔桿小小一隻,用金屬+真皮的材質,很有質感~P檔是用按的,旁邊的按鈕切換行車模式
切成M就可以自行換檔


因為老婆一陣子沒開車了,幾乎都是我在開,畢竟ES比較大台,所以讓老婆先來這裡熟悉一下新車,還有一起研究AVM 360度環景系統跟自動停車怎麼用。是說這套配備真的很實用,連我都想在ES上面裝一套了XD 有時候停車看不到四周,有AVM真的很方便也更安全


實際看起來介面就像這樣,畫質很不錯,可以看清楚360度的影像,上面顯示的MOD是動態偵測,當Q30偵測哪邊有東西出現,左邊畫面會自動跳出對應的攝影畫面。例如開車右邊有幾車接近,畫面就馬上跳右邊後照鏡鏡頭的畫面,以達到提醒駕駛的效果


後座空間以老婆的身高168加上那雙鞋應該有個173來看,腿部空間尚有一個拳頭,頭部大約3跟指頭,不算寬敞但也夠用,雖然平常後座應該用不太到啦~後座也有出風口,而且門板、座椅的質感與前座相當


在河濱練車的時候,老婆覺得好險當初有堅持要Q30風尚版,因為這些安全跟輔助配備真的很實用,讓她一個人開出去也不用擔心刮到什麼的,而且操控性也不錯,她覺得跟ES比起來好開很多(喂~車長差那麼多~)
我自己也有開一下,我覺得Q30馬力156HP其實開起來也算很OK, Q30速度就是穩穩的上來,切成S或M模式自己換檔的話要快也是可以,不過引擎聲就會比較大
這部車很符合我們的需求,外觀漂亮,安全性也夠,這樣老婆開得開心,我也能放心

最後帶她去shopping慶祝一下新車的到來XD看來Q30也蠻能裝的啊~


開箱文就到這,感謝各位給的建議,也讓我知道,聽老婆的準沒錯XDD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49&t=5327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sajo31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