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是一名投資新手,剛接觸股票約兩個月 在投資的初期,莫過於看了大量投資股票書 籍以及各種投顧老師的節目,但說真的,我一定要跟[嘉偉老師]說一聲,謝謝老師 我想問一下大家,請問你看過了那麼多投顧老師當中有哪一個有像老師一樣實戰的技巧以 及告訴大家一些看盤的眉角,更多的是不表演漲停板,不然就是晴時多雲偶陣雨地含糊帶 過,但嘉偉老師買股票總會交代為什麼買這張股票,他後面是因為怎樣的道理。 我說句實話,當初也是半信半疑的看著嘉偉老師,於是不誇張我把他播放清單2年的節目 看完了,從一開始的空在起跌點補在反彈時,到後來行情總在絕望中誕生,在半信半疑中 成長,在全面樂觀中毀滅,到多頭市場年線一下無腦多睏霸鼠錢,年線以上類股輪動驚驚 ,到近期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上面的這些觀念有其他哪個投顧老師會傾囊相授 ,光是看節目學到老師這些觀念,就可以受用無窮。 如果你不信那就看看國巨吧,有多少人今年曾經笑過國巨,當然包括我在內,我坦承我也 笑過,尤其今年除了那個天價的息,當初有多少人笑說參加除權息的人一輩子填不了息, 笑他是下一個HTC,順便反手放空,但現在呢?大家啊,國巨300了 放在一個半月前我 跟你說國巨會300,我一定被笑死,但現在呢? 再說老師去年放空穩懋,我當下在螢幕前嘆為觀止,連續幾根的跌停板,後來引發融資多 殺多,可以放空到這麼漂亮,這真的是藝術,也許可能畢竟我沒有在當時的時空背景,不 能進入當時市場上有多希望穩懋有一個反彈的情緒,能夠這樣反人性的操作,我真的是跪 了。 希望這次中美貿易戰真的最終和談成功,股市利空出盡,進入主升段,台股火箭噴出 最後在這裡祝大家都可以在股市大獲全勝,雙十國慶快樂。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sajo31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