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鍾李哲夫婦

                                                        我與鍾李哲夫婦
周梓璘                                                                                                               102.3.18
                                                                                                                       鐘李哲
  我的好友曾經問我,為什麼我要找通靈師問事,當時也不知如何回答她,但是在歡喜八方遇見carol老師和自己所學的印證過程中,我看見我內在的力量和明確性正在滋長著。因為每一個生命都有其獨特意義,而助人和自助的力量和方法也有其階段性,而我們也要學會用我們的靈魂之眼,來看每一個人的靈魂,因為他們都是神派給我們---愛的天使。
  初次和鍾李哲夫婦見面,我要問的不多,感覺就像見一個老朋友,互相打打氣和互相提醒。
  在開啟前世檔案這本書裡,鍾李哲先生藉由他老婆的指導靈,不斷讓他看見生命運作交錯的課題,藉由前世今生,因果輪迴的邏輯,讓來問事的人能正視自己的責任,和鼓勵人以積極正向的態度,來面對自己未來的人生。
  我很感謝這一路走來,有他們夫妻倆的陪伴和他們在問事過程分享,這也給我自己反省的機會。
  有人說「我已經活在當下,不用問前世今生刻。」如果我們自問我們都用對方式,愛對的人,兩者都做到;不然,在刻苦也只是互相折磨與互相勉強而已,走在人生的道上,我們自己要時時刻刻不斷學習和認錯。這也就是三人行必有我師,與活在當下是同時進行的。
  前世今生,因果輪迴,每天都在我們的日常生活裏上演著,而我們要如何在這灑掃應對進退中,學習回歸原本就屬我們自己的神性和本質,進而提昇自我人格的最高境界且不違背道德良知,又能達到整個宇宙的平衡。---------那就在自己的行動力。
 
    〰〰〰〰〰〰〰〰〰   愛的小叮嚀   〰〰〰〰〰〰〰〰〰
  1. 對自己生命負責的關鍵字是:「我要」
  2. 時時反省自己和自己內在的關係
  3. 時時覺察自己和他人的相對關係
  4. 在愛的序位中,看見自己的責任,並真正學習尊重和放下



本文出自: http://blog.sina.com.tw/hark1234519/article.php?entryid=6284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sajo31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