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第三者小姐

收到你的信讓我非常驚訝,我內心絲毫沒有你說的一點點欣慰或者解脫感覺,其實你只是讓我回想起,人生當中最難以承受的痛,你無法有一丁點的體會跟了解,被自己最愛跟最信賴的男人背叛的滋味,在內心都是傷口時候,還要繼續看著配偶千方百計的跟外遇對象約會上床,在家中等待的那種煎熬跟心痛.對未來的不確定的焦慮悲傷. 對你來說你只是哭個幾天或者幾個月就可以分手,而我們大老婆卻要痛個好幾年去等到妳們分手,再痛個十幾年天天去面對當初那個痛,想辦法去恢復那一丁點對婚姻的期待.更何況多少第三者假借懺悔機會,跟大老婆說得非常誠懇跟覺得抱歉的,其實最後不但成功的把男人贏回去,還順便在打擊大老婆一次.所以你說的一字一句,我很難有任何感動或者喜悅.

你因為新生孩子帶來的喜悅,讓你不想要跟大老婆爭鋒相對,你要大老婆原諒並接受孩子是無辜的,但你有沒有想過當年的妳,是怎樣千方百計窮追猛打一個剛生產的大老婆,各種殘忍又狠心的手法,是屬於那種罕見的高調主動欺負型,你在痛下狠手的時候,有沒有替別人想,當初是狠狠的推落大老婆入無間地獄,不是你說我為了孩子要懺悔了,別人就要因此非常感動的原諒妳,就可以瞬間得道成佛,拋卻有所的痛而跳離地獄之苦.

你問我大老婆最希望的懺悔方式是什麼,我想所有的大老婆都可以很明確的跟你說,只要你可以讓這一切都不曾發生,但現實是沒有人可以改變已經發生的歷史,所以你不管怎樣做也沒有辦法讓我們不痛了.而傷口卻永遠都會在那裡.

你唯一能做的,不是去問或者要求別人原諒妳,而是想辦法讓自己變成一個勇於負責的人,為你任性生下的孩兒一生負責.教好你的下一代,然後還給別人夫妻應有的寧靜跟幸福,不要再去有任接觸跟打擾,才是你真正要去做的.

這是我們大老婆一生難以承受的痛,也就會是你一生難以彌補的錯,我常跟姐妹們說,這件事雖不是我們所選,但是還是要接受它而好好的活下去,我想同樣的也可以對你說,這事情是你所選,所以你更要好好的面對它而活下去.

如果你是真心的懺悔,不應該是用在要求別人原諒妳,而應該是用在祝福別人.這中間差別就足以證明你的誠意何在,不是要一個你自己的安心,說穿了,還是為了你自己,而不是她.

你在信中要我不讓大老婆知道,然後給你建議,這種背著大老婆跟你交往的要求,我沒有辦法做到,做人做事光明磊落的原則,不會為了你而改變,所以我就在網站上回答你的信.

我覺得她的照片中充滿希望跟生命力,就像她本人.我愛她也衷心希望她獲得幸福的.



本文出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chiuhsien/post/1273818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sajo31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