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親愛的.昨晚我夢見你心靈外遇了.
老公:親愛的.什麼是心靈外遇?
老婆:我發現你現在的行為已經不愛我了.
老公:這個跟心靈外遇有什麼關係?

我在老婆的身邊發現一個關廟二龍山地母派來的小地母.小地母也向我證實是她讓老婆做夢的.我跟小地母說"原來世間人外遇都是你們搞出來的".小地母說"你能心性堅定還怕別人整你嗎?"


確實.有一部份是人自己亂搞.有一部份是流年時間到了必須外遇所以靈界會介入處理.不管是哪個部分都可以證明現在的人心靈非常空虛.我的心靈每天都一堆通靈人在心靈交流.老婆做夢說我心靈外遇也不奇怪.但是做人的原則還是要有的.記得要回家.記得家裡的事情要做.記得通靈只是通靈.人還是有人要做的該做的事情.全部責任都推給靈界也是很不負責任的.

我也被靈界強逼過一次要外遇.畢竟自己是老油條了.外遇才爽一下還不是一樣要過生活.火海跳火坑還不是一樣.我跟神尊說有體驗過靈界的利害就好了.還是饒我一命吧!!



以下內文出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tsaijuishen/post/1376831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sajo31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