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晚上九點以後

8/5是老婆以及蘿蔔頭頭的生日!當天晚上下班之後,老婆補習班的同事們全都群聚在錢櫃幫他們慶生,畢竟已達「不惑之年」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不惑知年...目前的我有做到嗎?」

 

老婆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姊妹掏 ─ 蘿蔔頭頭!



因著這份緣分,讓他們成為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每年都一起慶生、過生日!

真羨慕啊...

 

Pauline親手做了一份小禮物送給今天這兩位壽星!

 

是什麼小禮物呢?

先拍照再說!

 

小禮物是...小巧可愛的蛋糕!

不過,這個小蛋糕只能看不能吃哦!因為它是用紙做的。怎麼樣?夠特殊吧!

 

蘿蔔頭頭也有一個!

ㄟ~這位老師在幹什麼啊?怎麼在親蘿蔔頭頭的臉頰呢?

Kelly:「我沒準備禮物,所以就獻上我的『吻』當作禮物送給妳們囉!」

 

「小丸子,妳的臉靠過來一點,讓我來親妳一下!」

 

老婆的同事們

 

在KTV,一定要有年輕人來起哄,才能玩的開、玩的瘋、玩的盡興!



來來來...大家快來聽我們「雙胞胎」姊妹的合唱唷!



哎呀,他們現在在做什麼啊?

「因為我們屬雞,所以擺出雞的姿勢和模樣呀!」「怎麼樣?可愛嗎?」





拍好了、拍好了,快來看看拍出來的成果!

 

ㄟ?對了,小蘋果和小超人有跟來嗎?

有啊!原本他們還鬱悶沒辦法替老婆慶生,不過,當他們聽到晚上要到KTV與補習班老師一同參加慶生Party後,開心的不得了!High翻天哪!



這應該是他們第一次到KTV唱歌吧!



小超人有唱歌嗎?

由於我不在場,所以並不清楚!但我想:「他應該對KTV包廂裡頭設備的好奇心大過想唱歌的心吧!」

相信今晚對於兩位壽星還有小蘋果小超人一定都是一個非常難忘的夜晚...

 

後記

由於諸事繁多,延誤了寫這篇文章的時間,一直拖到現在(2009/9/28)才將它寫完...其實原本根本不想寫的,除了請小蘋果代為拍照的照片效果不甚理想外,因為自己沒參與,所以也不知從何寫起。趁著9/28教師節將文章寫完,算是送給老婆的一件賀禮!(雖然有些廉價...)

祝福當天晚上參與慶生以及不克前往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blog.xuite.net/douglaswen/twblog1/124109784-%E9%8C%A2%E6%AB%83KTV%E6%85%B6%E7%94%9F%E6%9C%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sajo31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