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ˇ 這幾天老婆都住在我家 *
感覺變的好不好一樣噢 ~ 不知道怎說唄 !!


但是我還蠻開心的 *
就像我多了一個姐妹在家裡 ,, 因為姊姊不常陪我的關係 !
所以我有時後覺得一個人在家並沒有蝦咪好的 !
但是現在已經不這樣覺得了牙 ! 因為好開心 ~


有小楓在家裡陪著我耶 !
感覺 ,, 小楓就像是我家的一樣 *
我爸爸也對他很好牙 ! 哈哈 ˇ
真希望就這樣一直下去 !! ^^ 如果是這樣的話 , 該有多好 ?!


老婆 ,, 不知道泥在我家快樂不快樂 *
我說過了 ,, 因為我要讓泥快樂點牙 ! 哈ˇ


雖然不知道該怎和泥說 ,, 但是我還是很希望 ... *
泥是我家的一份子 ! ^^



我覺得 ,, 不管看到誰幸福快樂 , 我就很滿足了 !


呵呵 ˇ 通常一個人在家裡跟我爸媽都很無聊的 *
但是這次多了小楓 ,, 哈ˇ 我家好像多了個寶 ~
我爸媽也會關心小楓噢 ~ 開心噢 !! ^^



以下內文出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doging0113/post/1278930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sajo31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