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我的週期是35天(app算得)
一到六月都還算準,
都在月初3.4.5號左右就會來,
這個月突然晚了……
買了驗孕盤試,我看上面說明書
沒特別寫驗的時間點,晚上買完就驗……

很迅速的跑出深深的兩條線,嚇了一跳
因質疑,想說今天早上再試一次……
結果……只有一條……

重點我的MC依舊不來……

這樣到底是正常還不正常(苦惱)

怕就算有懷孕去會不會也照不到……
小花!! wrote:
如題,我的週期是35...(恕刪)

何不在試一次
根據我老婆的經驗,不管你MC多晚來

驗孕棒沒有就是沒有

那只是表示妳身體可能出了狀況

直接去看婦產科吧


小花!! wrote:
如題,我的週期是35...(恕刪)


建議妳還是去婦產科檢查
有沒有懷孕醫生一定可以看出來的
先恭喜妳了
阿 丹 wrote:
何不在試一次...(恕刪)


有,下班會在多買幾個試試
WANGDC wrote:
根據我老婆的經驗,不...(恕刪)


身體有狀況……聽起來很駭人
fumihiro_yu wrote:
建議妳還是去婦產科檢...(恕刪)


怕就是初期也看不出什麼,第一次沒經驗,都是靠網路爬文

小花!! wrote:
如題,我的週期是35...(恕刪)


因為b-HCG絨毛激素,在懷孕初期尿液中的濃度不足,而晨尿中的濃度是最高的,因此晨尿驗是最準的...
如果你的MC已經晚來至少1周以上,不管何時驗,絨毛激素含量都足以讓驗孕棒呈現陽性反應...
此外驗孕棒上的尿液必須以毛細現象滲透兩個指示蛋白,才會呈現正確的結果...

從你的經驗看來,是晚上驗反而兩條,早上驗只有一條,偽陽性跟偽陰性的可能性都大...
建議如果擔心的話,直接至產科幫忙驗即可,掛號費跟你買驗孕棒的價格差不多,且有專業醫生建議...比自己猜測忐忑不安來的好...
Eairjustin wrote:
因為b-HCG絨毛激...(恕刪)

好的,謝謝
看醫生最準囉~
與其一直買驗孕棒
看醫生比較划算喔(?)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5&t=58406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sajo31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