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的各位好~
小弟想請問有人是登記結婚的嗎?

我知道登記結婚基本上要準備證件跟男女雙方到戶政事務所辦理。

我目前的想法是登記後找一天再宴請好友很親戚(預估兩桌)
然後去教堂走個簡單的結婚儀式。(可能加神父跟家人和好友不超過十個人)

有沒有登記結婚過的人願意跟我分享呢?

張噹宏 wrote:
版上的各位好~小弟...(恕刪)


所以女方家長同意樓主的行為嗎?
登記就是登記。
文件備妥就行,沒什好分享的。

其它的看個人想法。
張噹宏 wrote:
版上的各位好~
小弟...(恕刪)

張噹宏 wrote:
版上的各位好~
小弟想請問有人是登記結婚的嗎?

我知道登記結婚基本上要準備證件跟男女雙方到戶政事務所辦理。

我目前的想法是登記後找一天再宴請好友很親戚(預估兩桌)
然後去教堂走個簡單的結婚儀式。(可能加神父跟家人和好友不超過十個人)

有沒有登記結婚過的人願意跟我分享呢?(恕刪)


登記可以不用去教堂走儀式,雙方跟證婚人要到場即可,不用想得太複雜。

不過你女友的想法是???
結婚登記 登記結婚?

前年結婚的,

和老婆帶著自製的結婚證書和個人證件去 區公所 戶政事務所(因為是樓上樓下所去哪個也忘了),

簽一些文件, 有證婚人簽名的結婚證書給他們影印,

結婚證書上的證婚人沒有到,

我們有在區公所一個有佈景的地方讓他們拍張照,

還有換發新的身分証,

然後就離開了...
雙方都可以就好啦
張噹宏 wrote:
版上的各位好~小弟...(恕刪)

現在結婚採登記制,不必公開儀式了。

可在網路搜尋結婚證書,版本有非常多,
下載一個喜歡的即可,沒硬性規定要啥格式。
填妥後,請兩位證婚人簽字,不必一同到戶政事務所。

新郎新娘攜帶身份證與結婚證書,到戶政事務所辦理即可。

恭喜囉!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5815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sajo31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