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可別想歪了,知道您點進來想幹嘛!!
脫下洗碗用的塑膠手套啦,哈哈



火速讓老婆再度愛上你的方法,就是買一台洗碗機啦。
因為老婆洗碗很辛苦,也很花時間,冬天洗碗手很冷。
買給媽媽也可以,老媽洗碗也是很辛苦的。
我們家買的是美寧Mistral 的2019年最新版的6人份洗碗機JR-6A8207



#美寧洗碗機
#美寧愛分享
#美好生活

購買洗碗機的主要原因:
買洗碗機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有小孩,晚上下班後,根本就是作戰的開始,煮飯、洗碗、洗小孩、洗衣服、陪讀、陪玩、作功課,樣樣來,其中洗碗花了相當多的時間。
我們家該買的都買了,掃地機、除濕機、吸塵器、空氣清淨機,可以說是居家電器,能買的都買了,但有一樣是最後買的,就是洗碗機。 還真的是相見恨晚,因為幫助很大。我想,有小孩的家庭,或人口數多的家庭,洗碗機是必備的,給每天洗碗都要猜拳的家庭,哈。

買美寧洗碗機的主要原因:
cp值高啦,2019年改款後,已經有風扇,6人份洗碗空間,金額跟功能綜合考量下,就選美寧

居家生活的優點:
買了美寧洗碗機之後,生活上的優點就是節省洗碗時間10-20分鐘以上。最重要的是,因為小孩需要陪伴照顧,寶貴的時間,當然是用在寶貝身上阿;此外,冬天洗碗很辛苦,水很冰,我們家洗碗槽沒有安裝熱水器。還有手都洗到受傷了,就是富貴手啦,這可能也是洗碗精造成的,但自從有洗碗機後,這些都解決了。

洗碗機有5種流程可以選擇,分別是輕柔洗、經濟洗、快速洗、標準洗、超強洗。我們家都用標準洗。有時候碗比較乾淨的時候,就用快速洗,洗完檢查一下,若不夠,在洗一次。通常都會乾淨啦。






  洗碗機在擺放方向的部分,不喜歡水滴落在地板,因此將開口處向著水槽,好處就是碗可以稍微沖水後,就放進去洗碗機裡面,這點老婆說非常方便,比門開口是向外的更棒。當然,也有缺點,就是需要用到原本的平台空間,但因為煮菜時才會用到,洗碗的時候不會用到,因此不太有影響,所以建議擺放的方式,要特別考量碗放進去洗碗機的路徑,最好是快狠準,哈。平常洗碗的量大概就是這樣。





洗碗後的照片,碗幾乎洗的很乾淨,沒有髒汙或洗不乾淨,針對碗洗的乾淨與否,可以說完勝。






  然後我們家洗碗粉是用很少,量大概是匙的1/3~1/4。然後亮碟劑就完全不用,多的那罐就送給同事囉,因為同事也被我推坑買了一台,哈,但我也是被另一個同事推坑的,您看看,互相陷害拉坑,但因為是好物,所以同事用的很滿意,我們也多一個話題。
因為洗碗粉的量實在使用很少,主要是洗碗前有稍微沖一下,省一下。粉量用很少,碗還是洗的很乾淨,不用擔心。



另外,亮碟劑添加口打開,裡面有一個調整旋鈕,可以調整進料大小。但同事說,有加亮碟,碗洗起來會更乾淨。



老婆跟我的使用心得:
  我跟老婆都很龜毛,不喜歡碗太髒,然後放進去洗碗機裡面。但又很懶惰,因此吃完飯後,碗盤會先泡水,過一下子後,再用水沖,就可把大部分髒污用掉。洗碗機內也有過濾裝置,所以殘渣可以定時清理。我們也用了1個月,因為有先將大部分髒污沖掉,所以殘渣清理的次數相當少,週期也可以延後。過濾裝置可以拆下來洗。因為熱水的關係,過濾裝置不會油油的。



怎麼買最優惠:
  老婆喜歡在momo買,剛好有特價,也可以用信用卡或Line Pay、Apple Pay、Google Pay等。美寧洗碗機,附贈的東西相當齊全,包含洗碗粉1 kg、軟化鹽1 kg、亮碟劑500ml,相當划算。

另外,現在買還有加送奶泡雙杯,喜歡喝咖啡的人,剛好可以買。哈,早買早享受啊





安裝心得部分:
  我要特別提到技師到府安裝部分,美寧規劃的相當好,商品訂購後,會先由貨運寄送到府,商品不重。哈,因為很開心,就先打開看說明書,機子也順便就定位,電源也裝好了,只差沒把水源裝上,這些都可以自己來,可說是美寧相當有經驗,達到省工效率。
客服會電話聯繫確認裝機的時間,相當貼心。其實技師來,只要把水源管路裝上,然後進行專業的教育訓練,大約只花了30分鐘,就打完收工了,很快就完成了,非常棒,我相信大家都很忙碌,有效率的工作就是開心。
哈,我還問了一堆問題,順便跟技師聊天,發現說2019年款賣的很好,技師全台跑遍遍不停歇地在安裝,因此約時間要準時,不然會讓技師加班阿,哈。

首重清潔保養:
技師講解清潔保養的方式,簡單明瞭,美寧真的要獎勵安裝技師啦,有專業,態度好,說明又清楚。

使用一段時間後,檢查噴水棒是否有阻塞,總共有12個孔,有阻塞就用牙籤通一下。 背面也有2孔。但我想這個要塞住,可能要花很久的時間。







使用插曲:
小小的插曲1,後來發現有滴水,機器後方的入水口處水管沒有確實裝好。好家在,機器設計相當好,轉緊就好了,哈~~



水龍頭的部分,是我後來又加裝的,但感覺多此一舉,哈。因為跟本沒有用處。還是用原廠的裝法就好,就是一個簡單的轉接頭。




大大的插曲-2,有一天洗碗時,發現碗跟洗碗機都是水垢,非常重的水垢,老婆嚇一跳。原來是軟化鹽亮燈了,趕緊補充,然後先把機器擦一下,開機洗個2次後,水垢的問題就不見了。

依照溫奶器的使用經驗,千萬一定要使用軟化鹽,除非家裡有安裝水質過濾器,不然水垢會讓加熱裝置故障損壞喔,所以一定要加軟化鹽。





把蓋子打開後,有一個專用的漏斗,方便把鹽倒進去,裝到8-9分滿就好,但不要滿出來。
其實裝鹽的時候,可以順便檢查噴水棒跟殘渣過濾器,是否需要清潔。




#美寧洗碗機
#美寧愛分享
#美好生活

最後,我還是要笑我老婆一下,技師說碗盤的面要朝下,結果我老婆還是放錯方向,但是因為沒有很髒,洗完後還是很乾淨。

我就有種被打敗的感覺。

因為水是由下往上沖洗的,所以碗盤的清洗面當然要朝下阿~哈哈

加碼補充一張碗盤的量,跟放置洗碗機的情況,還有很多空間。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729&t=5757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sajo31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