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大家不要太在意什麽一手二手的問題,因為這年頭一手太難找,找到了也不一定好.而且我一直認為,自己要以身做則,自己都不是了的話,那就更不要厚著臉皮去要求別人了.如果有非得有那種追求完美的朋友,那我給個建議,最好去幼兒園去找,這個比較容易點.

   網友跟貼熱議:

    現實生活中有幾個未婚男人娶了離過的女人???離婚並不一定是女人的錯,也不會說離過的女人都不好,只是現實中一般人都不會接受.人家未婚女子想跟一個二手男人,心里都要憂慮好久呢,更何況一個未婚男人找二手女人...呵呵,理智點的離婚女人還是嫁離過的男人好..更安全..不要聽個別人瞎扯,呵呵...不現實... ——肖苗苗  

    結婚跟沒結婚只是一張紙,分手不分手就只是一句話。為什麽可以不在乎曾經分手的,卻會去在乎曾經簽過字的呢。幸福就只是這麽小氣嗎?我支持樓主!!加油哦!!——Xiao Ying Ying

  樓主,支持你!因為我也是從一個未婚男娶了個離婚女人做老婆的。現在非常幸福,日子很甜蜜。 ——樂秀   

  娶離婚女可接受,但離婚女人與前夫所生孩子你能接受嗎? ——Yeshijian 

  無論結婚了的,沒結婚的女人,重要的不還是要找個好女人嗎? ——Fengdeyanse  

  呵呵,同感!如果有機緣,我也會找一位離過婚的女士結婚,好好愛她,我總感覺結婚實際就是打破現在生活習俗,基於尊重彼此關愛彼此的基礎上重新組合另一種生活,要比單人生活時更多姿多彩,要懂得結婚的真實意義,在於因對方的存在而深感生活更富激情,便得生命的長度寬度更美好!  ——Bybx

  不要輕易的牽手,牽了手就別輕易的放手,離婚女人不一定全是寶。——羅小麗

  為天下少有的,胸襟如此寬大的男人鼓掌!——Sunny5221   

  我覺得樓主的想法不可取!你忽略了一點,離過婚的人再結婚,她會將你的缺點去跟她前夫的優點去比較!這樣,你會輸得很慘的喲! ——花之舞

  首先申明:本人對離婚女士沒有任何異議!只是你這裡不厭其煩的強調“成熟”,你自己又有幾分成熟。首先你那坐享其成的態度就很不成熟,而且很自私。不想付出就想回報,天真了?? 而且誰規定只有經歷? 婚姻的女人才能成熟? ——雨航0429



引用自: http://blog.udn.com/MONHER/4736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sajo31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